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岳阳张家界签约联袂打造山水文旅盛宴

2021-10-12 16:49:33 来源: 新华网

  10月11日,以“山水联袂 最暖亲情”为主题,由岳阳和张家界两地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岳阳市张家界市联袂打造山水文旅盛宴签约仪式暨《山哥哥 水妹妹》专题歌曲发布会在张家界举行。

  两市举行了文旅合作交流座谈会,两市文化旅游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与会的文旅企业、演艺节目负责人、机场负责人以及旅行社等分别聚焦各自领域、结合实际,围绕搭建岳阳和张家界两市文旅产业发展桥梁,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

  座谈会上,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第一书记刘启峰富含感情地说,这次是作为文旅产业的“答卷人”来到张家界,责任与心情迥然不同,这次交流合作是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成立后,全力打造“洞庭天下水 岳阳天下楼”过程中探寻旅游本质的一次尝试,也是做实岳阳市千亿文旅产业的一次实践。张家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在发言中表示,要把自身宣传推介做好“各美其美”、建立互惠互利模式“美人之美”、实现合作共赢目的“美美与共”有机融合,并希望两地共同秉承开放性、便利性、互补性和故事性原则提升产业发展,将宣传互推的合作先行先试。(彭为卫 李立翰)

[责任编辑:左栀子]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7948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