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2021岳麓艺术生活节·洋湖之夜主题活动举办

2021-10-12 16:35:19 来源: 新华网

  “十佳拾美”优质商家评选颁奖、艺术生活指数发布、分会场优惠活动信息……10月11日晚,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长沙市商务局指导,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委、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璀璨星潮 夜炫岳麓”2021岳麓艺术生活节·洋湖之夜主题活动在龙湖天街广场举办。该场活动作为“艺享花开·潮兴岳麓”2021岳麓艺术生活节的重要内容之一,现场为市民“解锁”不一样的艺术岳麓。

  “艺享花开·潮兴岳麓”2021岳麓艺术生活节自2021年9月17日开始,一直持续至2021年11月30日,采用“1+N”的方式开展,以龙湖天街为主会场,以“三湖”(洋湖、梅溪湖、后湖)为核心,联动驻区各文艺场所、艺术餐厅、文化街区、娱乐场地等开展涵盖艺术展、音乐晚会、街头演艺、烟花秀、手工体验等一系列辐射全区的特色节会活动。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宣传发动、自发报名、综合联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十佳拾美”优质商户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并现场进行颁奖。现场还发布了“金秋·岳麓区艺术生活电子地图”、2021岳麓艺术指数及分会场优惠信息。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理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岳麓区沉淀了丰富而独特的人文资源,形成了经久耐看的城市风貌,并依托得天独厚的人文优势和生态优势,不断优化文旅产业链条,精心打造了一系列深受市场主体和消费者欢迎的文化活动和文旅产品。特别是此次2021岳麓艺术生活节活动,紧扣了市民游客艺术生活主题,充分整合了全区文旅产业资源,有效推动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集聚、壮大了一批高品质的文化、旅游、艺术、休闲、研学、智慧产业,将进一步加快释放长沙文旅消费势能,助推文旅产业复苏,丰富文旅产品供给,增强长沙文旅产业发展竞争力。

  岳麓区委书记、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周凡在致辞中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岳麓区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业发展,把文化融入景点,把艺术嵌入生活,把快乐植入消费,努力推动文化、旅游、消费深度融合,赋予了岳麓山、橘子洲、岳麓书院等传统景点更多时代内涵,建成了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李自健美术馆等特色场馆,打造了市府滨江高端商圈、洋湖国际商圈、梅溪湖时尚商圈等品质商圈,岳麓文旅产品越来越“韵味”,岳麓文旅景点越来越“亮眼”,岳麓文旅品牌越来越“硬核”。未来,岳麓区将坚决扛起市委赋予的“一打造三当好”的新使命,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场所品质,优化文旅行业服务,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将岳麓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全国竞争力、区域引领力、全省辐射力的旅游目的地。(章迎春)

[责任编辑:左栀子]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794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