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发布“邮爱一生”品牌

2021-10-14 17:08:43 来源: 新华网

  依托多元化养老金融产品与客户服务优化升级,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搭建了一站式养老金融服务平台“邮爱一生”。该平台以“专属服务、养老金规划、增值权益、活动平台”四项内容为支撑,为年长客户提供更贴近需求的金融和非金融综合服务,履行国有大行助力养老财富积累的社会责任。

  此外,邮储银行在湖南省范围内设立了2055家服务网点,下沉至社区、村镇,打造百余家养老服务特色网点。延续老年人熟悉的传统服务模式,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为中老年客户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专属平台 “邮爱”相伴美好生活

  中老年客户是邮储银行的重要客群,邮储银行50岁及以上的客户数占比接近60%,相关客户的资产占该行总资产的比重接近65%。

  “后疫情时代,对于金融服务适老化的改造,我们将科技进步与中老年朋友的美好生活相融合,形成长期性、系统性的年长客户专属俱乐部会员服务体系,落实‘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享、老有所游’的高品质养老理念,帮助他们找到生活的精彩。”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专属产品 实现财富积累稳增

  养老金融需求是中老年客户面临的首要问题。邮储银行在强化产品设计和场景服务的老年关怀属性前提下,联合中邮子公司和合作保险公司共同打造养老系列产品,比如养老存款、兼顾安全性和收益率的理财产品,以及专门针对老年人的保险产品等。目前已推出的金晖大额存单,邮储特色养老抗通胀系统理财产品等都很好地满足老年客户财富稳健保值、增值需求。

  专属权益 多彩生活从此绽放

  邮储银行“邮爱一生”俱乐部专为50岁以上年长客户用心打造,构建“邮爱”体验会员、 “邮爱”黄金会员、“邮爱”白金会员和“邮爱”钻石会员分层精细化服务模式。

  用户入会成功即可免费领取入会“见面”礼。每月20日为“邮爱一生”俱乐部会员日,会员可享受益丰大药房、步步高、麦德龙、沃尔玛、京东到家等多家合作的大型商超药店购物折扣优惠以及购物现金抵用券,更可以参与线上惊喜抽奖活动。

  为了将俱乐部打造成为邮储银行年长用户的活跃“社群”,俱乐部通过线上互动、线下活动打通会员权益体系,构建一整套完整的积分体系。日常参与线上打卡、互动小任务可轻松获得积分,积分可兑换实物、消费代金券、旅游、健康问诊、体检等多种关爱权益。俱乐部还精心准备了智慧生活线上课堂,涵盖投资理财、健康养生、爱好培养、防范诈骗、在线阅读等丰富的内容。

  另外,为丰富会员的日常生活,搭建展示会员风采的舞台,俱乐部还会定期举办“金晖杯”摄影大赛、重阳节风采大赛、艺术写真拍摄活动以及线下网点沙龙活动。

  作为一家致力于普惠服务,扎根千家万户的大型国有零售银行,做好老年客群的金融服务工作是邮储银行的业务特色之一。 2010年起,邮储银行积极投入到金融社保卡发卡工作中,目前金融社保卡发卡量达到600余万张。为方便老年客户申领新版社保卡,该行还在全省网点布放社保卡即时自助制卡机具,帮助客户在家门口实现卡片升级换新。

  随着本次养老金融服务品牌“邮爱一生”的推出,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不断优化零售板块布局,继续秉承“普惠金融让生活会更好”的信念,以客户为中心,践行社会责任,实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光荣使命。(刘玲)

[责任编辑:左栀子]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7957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