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1年度重阳节座谈会

2021年10月15日 09:02:28 来源: 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4日讯(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周洁)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1年度重阳节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关春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曹炯芳通报了今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主要工作情况。

  会上,老同志代表蔡力峰作了发言,回顾了近年来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在党建工作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雷洲熠、姚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了退休的学习、生活感悟,对机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指出,今天的发展成就,凝聚着老同志的奋斗和奉献,饱含着老同志的创造和积累,浸透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要从百年党史历程中感悟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始终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待老同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更高政治站位,做好工作的更强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机关各部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进一步拓展思路,密切配合,加强协助,形成强大的老干部工作合力,切实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自觉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以“赶考”的姿态,交出一份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新时代“答卷”。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7959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