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谌利军、龚智超等7名安化籍世界冠军将为家乡黑茶代言

2021年10月15日 17:15:1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0月14日电(记者阮周围)记者14日从湖南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发布会上获悉,唐九红、龚智超、龚睿那等7名安化籍世界冠军将集体亮相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为家乡特产代言。

  湖南益阳市安化县是黑茶之乡,也是体育之乡,涌现出众多体育世界冠军。本次黑茶文化节将于10月21日至24日在安化县举行。届时在开幕式上,唐九红、龚智超、龚睿那、谌利军等7名安化籍世界冠军将集体亮相,为家乡的安化黑茶代言。

  据了解,本届黑茶文化节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安化黑茶 健康大业”为主题,将举行安化黑茶茶商大会、《天下茶道》主题文旅演出、“24小时健康茶生活”体验游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796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