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桂东寨前:高山蔬菜再获400万新订单

2021-10-20 17:59:41 来源: 新华网

  10月19日,桂东县植物园二楼会议室里掌声不断,桂东县欣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向瑞红紧握着广州老湘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志勇的双手,共贺成功签约400万。

  桂东县寨前镇着力发展生态农业,大力扶持中药材、高山蔬菜、小水果等特色农业产业。“桂东生态良好,气候宜人。欣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我镇新坑村、新桥村流转土地370亩,搭建大棚302个,提供了90余个岗位,让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增收。”寨前镇党委书记方会康介绍。

  易志勇介绍,公司是一家湘菜餐饮企业,致力于挖掘天然、健康、原汁原味的乡土食材,目的就是要“做一顿超好吃的湖南菜,让顾客吃出幸福感”。“桂东山好水好气候适宜,我们要种出更多更好的高山蔬菜。”向瑞红信心满满地说,公司历年来一直致力于优质高山蔬菜种植、加工和销售,今天成功签约,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优质高山蔬菜。

  近年来,桂东县寨前镇紧跟县委县政府“一线五区”发展方略,大力发展中药材、茶叶、高山蔬菜、小水果等生态产业,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区。截至目前,欣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已成功与农耕记、尚融食配、老湘村等三家企业签约,实现订单额约2000万元。(李鸿光 方菲芬)

[责任编辑:邓梦菲]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797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