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打好纪检“组合拳” 做好保供电工作

2021-10-22 16:14:36 来源: 新华网

  “此次报修中,大家虽然在规定时间内到达了现场,但抢修工具携带不齐全,着装也不符合规定,请立即对问题整改到位……”10月18日,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纪委深入东郊、西郊、安古等供电所开展供电窗口服务“明察暗访”活动 ,疏通症结、消缺补差,力促供电服务工作持续优化。

  当天,纪委工作小组首先根据供电服务受理的业务工单,抽取了企业客户、居民用户进行上门走访,详细了解电压质量、台区经理服务满意度等方面情况,主动征询意见和建议,并模拟客户拨打报修电话,有效检验一线人员快速应对和处置问题的综合能力。接着深入供电所,从办公场所环境卫生、窗口人员仪容仪表到服务设施摆放、工作制度上墙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从群众投诉处理、临时用电办理到业扩报装、“三不指定”等方面询问窗口人员,对发现的不足逐一登记,现场反馈,督促各营业窗口限期整改。

  今年以来,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坚持“挺纪在前”,不断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谋在“新”处,积极助力企业供电服务工作。该公司抓实日常教育,通过开展纪检人员“送廉到一线”活动、纪委书记讲专题廉政党课、组织纪检知识测试、重要节日节点发布廉洁提醒通知、微信推送典型案例等方式,引导全员系统学、反复学党纪条规、上级规章制度,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干部监督管理,协助党委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43份,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廉洁谈话16人次,层层压实监督责任。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各层级管理干部认真抓好“纪检+”专业等专项监督,通过开展供电服务实地考察与随机暗访相结合、作业现场反违章稽查、供电所挂点帮扶及深入高损台区、高跳闸线路、敏感用户等重点工作提升攻坚,全面收集短板漏洞,全程跟踪督办问责,全力做好保供电工作。

  截至目前,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纪委开展行风服务“明察暗访”活动15次、现场安全稽查720余次、供电所管理提升挂点督导60余次,及时处理各类矛盾问题47项,有效保障今年保供电服务工作。(王志光 萧斌)

 

[责任编辑:邓梦菲]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798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