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安乡县消防救援大队关爱孤寡老人

2021-10-26 11:20:57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安乡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队员走进安乡县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重阳“消防礼”,让老龄生活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活动期间, 消防队员与老人们围坐一起,亲切地跟老人们聊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难处和不便。并为他们义务理发、剪指甲,期间还一并进行了消防安全常识宣传简单。朴实的话语传递着安乡消防队员们朴素而真挚的问候,敬老院内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戴胜宇)

[责任编辑:左栀子]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799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