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05 16:14:20
来源:新华网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优化服务助力外贸新业态新模式

字体: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行动、优化服务,助力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健康持续发展。

  湖南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跨境电商企业,主要从事自有品牌的移动设备周边产品、智能硬件产品等消费电子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和销售。在对接了解到该公司因扩大产品出口而需要资金支持的情况后,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为其提供授信1.7亿元,并探索开展跨境电商产业链保理e贷创新业务,助力解决其融资时效要求高、单笔金额小的服务难点,盘活跨境电商链上企业资产。

  与此同时,该行持续加大对先导国贸、岳阳观盛等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企业服务力度,支持其发展进出口代理业务。截至9月末,该行支持外贸新业态贷款余额31.4亿元,较年初增加7.8亿元。(赵子敬)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03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