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05 16:28:00
来源:新华网

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举办新闻发布会 

字体:

 

  11月5日,2023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ICEE)全球首场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办。

  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定于2023年5月12日至15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预计有1800家企业参展,40万人次观展。展览会将进一步创新展会活动组织,举办全球工程机械CTO峰会、全球工程机械产业链大会、全球工程机械采购大会、智能化工程机械产品创新大赛、智能化工程机械展演等30场国际赛事、行业高峰论坛,100场企业商务峰会。

  组委会主任、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沈裕谋在发布会上表示,湖南正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自贸试验区改革红利加速释放,经济发展多层政策机遇叠加,潜力无限、商机无限,湖南的对外形象和影响力全面提升。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组委会将充分借鉴国际先进经验,高规格推动、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水平的精品展会。

  组委会执行主任、长沙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彭华松介绍,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更加注重交易成果,坚持把展会打造成全球工程机械企业走进中国市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国际工程机械制造商和国际建造企业交流合作的服务平台;更加注重聚焦工程机械行业“智能化、数字化和新能源”等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形成全球一流的、独具长沙特色的展会亮点;更加注重观展体验,运用5G、AR、VR、沉浸互动、新媒体营销、数字化管理工具等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服务,在展会宣传、展品展示、现场体验上进一步创新。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贸促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03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