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1 11/ 05 16:16:08
来源:新华网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保姆式”服务促高质量发展

字体:

 

  今年9月,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湖南省自然资源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被认定为全国青年文明号。近年来,省自然资源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不断创新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全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没想到办事这么快,自己原本计划三个月内办完。”郡维中学项目负责人邓孟军需将商业用地转为教育用地,从资料审核到厅长签字,仅用五天办完。除办事效率高外,邓孟军还肯定了经办人员的服务质量,“工作人员对政策的解读清晰,服务优质,能让办事人员心里感到舒畅。”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全胜表示,未来自然资源厅将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提升服务意识;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效能;在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基础上,做好保护和保障的结合,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让群众充分的体验到政府的“保姆式”服务。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起始于2000年3月的省国土测绘管理局建设用地审批窗口,是湖南省省直单位最早设立的综合性办事窗口之一,集省级土地、地质矿产、测绘地理信息三大类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初审、结果送达、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规费收缴、发证6大功能于一体。近年来,大厅集体和个人先后获评全国行政服务大厅百优单位,湖南省“青年文明号”“十佳文明服务窗口单位”“巾帼文明岗”等100余项荣誉。(于美霞 李怡晋)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03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