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12 10:37:59
来源:新华网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网银业务宣传月活动

字体:

  近期,为更好地向企业推广宣传网上银行新业务新功能,进一步发挥网银系统科技赋能优势,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了网银业务推广宣传月活动。

  据悉,目前该行网银系统是“IT蓝图战略”框架下打造的新一代网银操作系统,具备网银对账、电子商业汇票、结售汇、主管盾便捷式管理网银等新业务新功能,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网银使用体验。

  此次宣传月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该行依托网络、微信等媒介,转发网银功能及使用常见问题解答等内容,扩大宣传覆盖面。在营业大厅设置教育区域、悬挂宣传标语、分发宣传折页,向客户介绍系统功能、解答客户疑问。同时利用银企高层对接、客户经理开展业务的时机,推介网银使用功能。

  通过举办网银业务宣传月活动,该行企业客户对网银系统有了较为全面认识,提升了业务办理的便捷性。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宣传月系列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宣传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网银服务客户的质效,更好地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李路璐 谭丝)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056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