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铁建重工5393万元重奖科技营销人才

2021-11-23 12:01:09 来源: 新华网

  11月22日,铁建重工召开年度奖励表彰大会,铁建重工403名在科技、营销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分享了5393万元科技、营销薪酬奖励,获奖人数和奖励金额均创下该企业历史新高。其中,科技激励薪酬获奖人数308人,占比76.43%;科技激励薪酬奖励总额4443万元,占比82.38%,凸显出科技创新的重要位置。

  “人才是技术创新的主体,企业如此重视科技创新投入和技术创新人才待遇,更加蓄积了我们今后开展科研项目,攻关‘卡脖子’和高精尖技术的动力。”铁建重工特级研究员、掘进机研究设计院院长彭正阳说。在此次表彰大会上,与彭正阳一样,有5位技术专家分获了最高40万元的科技薪酬奖励。据介绍,重奖之下,有的科技人员的工资绩效加上薪酬奖励,年收入超过百万元。

  铁建重工人力资源部部长陈沙陵介绍,企业不断强化鼓励进取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积极探索适合创新发展的绩效考核方式,通过打破传统薪酬框架束缚,建立起一项独具特色的薪酬激励机制。铁建重工从2009年开始,在正常发放工资绩效的基础上,每年从批准的薪酬总额中拿出数千万元,表彰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使之成为企业机制创新的一项重要成果。截至目前,铁建重工薪酬激励奖励总额约为1.76亿元,共1828人次获奖。

  今年以来,铁建重工锚定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快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开创研发设计数字化、生产制造敏捷化、施工过程智能化、产品服务专业化新局面。

  目前,铁建重工建起智能互联装备协同管理平台,实现钻爆法隧道成套装备智能化,构建盾构机九大智能控制系统,打造出一系列超级地下工程装备,为超级工程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装备支撑。(刘昱 胡清)

[责任编辑:左栀子]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09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