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李微微参加邵阳市代表团讨论:以一域之能服务全省之为

2021年11月26日 09:23:16 来源: 湖南日报

  李微微参加邵阳市代表团讨论 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以一域之能服务全省之为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25日下午,李微微同志来到她所在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邵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关春作书面发言。

  围绕省党代会报告,代表们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宏阔、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切合湖南实际、顺应人民期待、引领未来发展的好报告,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李微微说,张庆伟同志代表湖南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顺应人民期盼,切合湖南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一个明确方向、提振信心,激发责任和使命担当的好报告。

  李微微指出,推动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的实现,需要我们全面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体现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中;要准确把握定位,坚守“九个坚持”,推动形成新优势、开创新局面;切实在“闯、创、干”上着力,充分彰显湖南人的特质、湖湘文化的传承和湖湘精神的力量。

  李微微希望邵阳市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创新能力,扩大对外开放,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以一域之能服务全省之为。全省政协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用好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聚焦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精准建言,有效助推,广聚共识,进一步汇聚社会各界力量。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1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