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01 11:11:50
来源:长沙晚报

为湖南粮油千亿产业提质升级贡献长沙力量

字体:

  长沙晚报11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捷萍)30日,金浩粮油智能工厂项目在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正式投产。副省长陈文浩、副市长周志凯出席活动。

  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油茶产业头部企业,被评为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茶油产销量居全国同行业前列。金浩粮油智能工厂项目占地145亩,投资4.9亿元,致力于打造集生产、仓储、物流等功能于一体的行业领先的智能化、自动化的高标杆生产中心。项目一期建设精炼车间、冬化车间、油罐、小包装车间、智能立体库和青果压榨车间。二期拟建小包装食用油配套外包装纸箱、礼盒生产线等。全面投产后年加工油料12万吨、年精炼油12万吨、年包装成品油20万吨,年产值达16.24亿元,将为湖南粮油千亿产业提质升级贡献长沙力量。

  周志凯表示,金浩粮油智能工厂的顺利投产,是长沙深耕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的又一丰硕成果,必将成为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道亮丽风景。长沙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抢抓强省会战略机遇,进一步聚焦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让更多优质项目和优势产业在长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11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