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01 18:02:13
来源:华声在线

2021中国数字产城领军者高峰论坛举行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9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金增荣)11月28日,以“产城无界 数字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数字产城领军者高峰论坛在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多位数字产城领军者齐聚一堂,解读产城数字化发展样本,探讨产城数字化发展新趋势。

  在“产城前行·高峰对话”交流环节,来自大汉控股集团、中梁地产中部区域集团、金钟集团、力高集团、金侨投资控股集团、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等多位负责人登上讲台,就“企业数字化应用场景交流”这一主题展开探讨。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表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鲜明提出了数字湖南建设。在这样的时机下举办论坛,共同研判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交流数字化产城发展、企业数字化应用场景与数字技术人才培养的路径与模式,具有重要意义。张健希望,全省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抓住机遇,勇于创新,努力做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生态的参与者、推动者、变革者,分享数字红利,争创新优势,实现新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12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