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03 17:07:47
来源:新华网

交通银行助力长沙市数字人民币示范点建设

字体:

  “选水果时听到店员介绍,正好开通了交通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立马体验了一单。”刚刚享受了交行满100减50优惠的姚先生说,“相当于五折的优惠很给力!”

  作为数字人民币六大运营机构之一,交通银行围绕公共交通、公用事业、公立政务、公众消费等民生领域,多措并举丰富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助推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提升数字人民币普惠性和可得性。

  此次,交通银行积极响应号召,携手长沙四大街区、三大连锁商户,共同打造长沙市数字人民币示范点,参与商户达三百余家,通过开展“数字人民币宝藏街区 藏交行满减钜惠”主题消费活动,普及市民日常生活消费场景,加深市民对数字人民币的了解。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活动满减活动将持续到12月26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也可前往交通银行长沙各营业网点咨询。(易月)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12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