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第十七届长沙国际车展开幕

2021年12月08日 20:53:31 来源: 新华网

  12月8日,第十七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国际车展”)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本届长沙国际车展将持续6天,于12月13日闭幕。

  今年的长沙国际车展以“更AI更精彩”为主题,旨在展现汽车产业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趋势,共有80多个汽车品牌携旗下亮点车型参展,大批搭载最先进AI科技的新车出现在展台。除了多款智能化新能源车型,不少汽车品牌将旗下新车的华中地区首秀放在了现场。

  据介绍,本届长沙国际车展还结合新消费背景,全新升级“超级‘双12’消费节”,联合各大行业品牌开启品牌特卖日;新车消费方面提供百万元现金车补,消费者购车即可领现金红包,更有机会参与5000元终极车补抽奖,现场还将举办第四届“长沙国际车展二手车置换节”。

  本届车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南出版传媒集团、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中南国际会展共同承办。(龚倩)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14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