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10 15:16:13
来源:新华网

南岳全域旅游游客集散中心开工

字体:

  12月10日上午,南岳全域旅游游客集散中心在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祝融小镇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南岳将突破传统的旅游消费模式,切实完善和优化业态布局,进一步推动南岳全域旅游经济的革新与升级。

全域旅游游客集散中心开工仪式现场

  据介绍,南岳全域旅游游客集散中心将按照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高标准进行建设,总体定位为综合性游客集散小镇,承担旅游票务、交通枢纽、形象展示、休闲娱乐、演艺演出、旅游投诉、志愿服务等功能。

全域旅游游客集散中心平面图

  该中心规划室内面积40000平方米,室外面积80000平方米。目前已建有祝融剧场、南岳庙会、南岳美术馆、冰雪世界、仙幻小镇等业态,预计瞬时高峰承载量可达5000人。未来还将引入钟表博物馆、湘绣博物馆、飞行影院、轻餐咖啡、文创市集、温泉酒店、特色民宿、森林驿站、国医馆等业态,引领南岳旅游经济的加速转型。(潘雨茜 杜思源)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15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