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带着世界游湖南”——湖南国际旅行商大会在南岳召开

2021年12月11日 15:51:40 来源: 新华网

  12月11上午,湖南国际旅行商大会在衡阳市南岳区举行,衡阳市副市长龚学余在会上致辞并宣布旅行商及媒体采风踩线活动启动。

  此次大会以“锦绣潇湘•衡岳邀世界”为主题,邀请境外旅行商常驻国内机构代表,省内各市州主要经营入境游和大湘南旅游市场的旅行商代表,以及广东、广西、湖北、江西等重点客源市场的旅行商代表参加。洞天福地文化康养项目、南岳“见南山”文旅(康养)综合体等17个衡阳市文旅项目签约,总投资127.35亿元。来自境内外的数十家重点客源市场旅行商代表也参与了此次大会,并签订了相应文旅项目及旅游合作协议。

  此次大会还推介了湖南省、衡阳市及南岳衡山等诸多优质文旅资源及精品旅游线路,并发布了衡阳市“引客入衡”“引客入岳”等来岳旅游激励政策。(潘雨茜、杜思源)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15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