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17 16:32:37
来源:新华网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出“电商贷”

字体:

  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为跨境电商企业—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某国内供应商办理了分行首笔“电商贷”业务。这是该行通过供应链金融支持外贸新业态发展的积极探索,促进国内中小微企业通过跨境电商业态扩大出口。

  据悉,“电商贷”是进出口银行为了更好满足跨境电商企业资金需求而推出的最新业务方案,依托线上供应链融资服务,为跨境电商企业的上游小微供应商提供在线化、便捷化、低成本的融资服务,减轻跨境电商企业的资金压力,提高企业资金周转效率。

  作为支持对外经贸投资发展和国际经济合作的政策性银行分支机构,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省商务厅、跨境电商协会积极对接,探索支持跨境电子商务、海外仓等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并持续加大对先导国贸、岳阳观盛等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企业支持力度,助力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谭云轩、曾盛)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17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