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湖南省教育学会学校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举办学术年会

2021年12月19日 11:28:46 来源: 新华网

  12月18日,湖南省教育学会学校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教育战线的专家学者、校长、园长、研学旅游和实践基地负责人参会,共同研讨学校文化建设与家校社共育的责任和使命、理论与思考、问题与经验、实践与创新。

  湖南省教育学会学校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于2021年4月成立,该会以大、中、小学、幼儿园(校)为主体,广泛开展学校文化研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学校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引导全省范围内学校积极开展具有现代特色并结合本地实际的丰富多彩的学校文化活动。

  会长钟声在工作汇报中提出,学会将持续为湖南学校文化研究提供更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推进学校文化研究与建设的全局观形成,促进湖南学校文化建设在基础教育阶段不断深化、提升,在职业教育、高等教育阶段不断加强。

  来自湖南省教育厅、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省教育科学院、省教育学会等学校文化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与会人员还分组展开学术沙龙,就论坛主题展开研讨及经验分享。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学会指导,湖南省教育学会学校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教育集团承办。(李怡晋)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178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