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科技赋能 智启未来”三一电动iSEE2新品正式下线 

2021-12-20 17:16:20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9日讯(记者 昌小英)12月18日,三一“科技赋能 智启未来”iSEE2新品下线仪式在三一邵阳灯塔工厂举行,全新一代的iSEE2电动搅拌车、iSEE2电动自卸车正式亮相。

  “iSEE2项目攻克了包括七合一高压域控制器、上装直驱、制动能量回收在内的30多项关键技术,整车在续航、装载等方面的能力都显著提升。”三一电动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项目经理郑立波介绍,此次下线的两款新产品,既延续了三一初代电动搅拌车、电动自卸车能耗低、续航长、装载多、补能快等特点,又实现轻量化、智能化、网联化、驾乘体验等方面全新升级。其中,整车轻量化方面,电动搅拌车较上一代产品减重700公斤,电动自卸车较上一代产品减重900公斤。车辆还增加了包括搭载360度全景影像在内的8项辅助功能、标配EBS+EPB功能,让车辆制动距离缩短10%,安全性大幅提升。

  据了解,此次下线的第二代产品,还需要进行6个月左右的测试实验,预计在明年6月底正式发布上市。

 

[责任编辑:左栀子]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18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