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湖湘文化新著荐读暨湖湘读书日志首发在长沙举行

2021年12月21日 18:07:59 来源: 新华网

  “读书、用书、荐书、著书。”12月19日,以“礼赞湖湘先贤,传播湖湘文化”为主题的湖湘文化新著荐读暨湖湘读书日志首发在长沙举行。

  为礼赞湖湘先贤、传播湖湘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充分发挥湖湘文化在助力新时代湖南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经过书友推荐、专家评选,最终将近两年来出版的10本湖湘文化新著推荐给广大书友。

  当天,还举行了湖湘文化大家谈,与会嘉宾、书友就读书、用书、荐书、著书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活动由石头记读书社、湖湘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石头记读书社”以“汇聚湖湘学者,研究湖湘人物,传播湖湘文化”为己任,以线上线下互动、室内室外互补、思想技术互融为理念,以扎根长沙、影响湖南、辐射全国为目标。成立一年来,已围绕周敦颐、曾国藩、王船山、谭嗣同、屈原等湖湘名人开展了多场以时令花命名的研学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室内室外互补,思想技术,互融媒理念,成为专家学者与读书爱好者的连接桥梁,推广湖湘文化的特色平台。(陈张书)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18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