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湖南省第六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1年12月22日 15:47:50 来源: 新华网

    12月21日上午,湖南省第六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沙举行。

    本届大赛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共征集参赛作品共817件,产生了《党的女儿》《百年党史“潮”青年》等259件获奖作品。这些作品题材各异、创作手法不一,但都在小故事中展示了大情怀。

    2016年至今,湖南省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已连续举办了6届,先后扶持了500多件原创优秀作品,生动讲述了具有湖湘特色的中国故事。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表示,网络视听文艺创作者要以高度的文化自觉、文化自信和文化担当实施网络视听文艺精品战略,要用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精神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推动优秀原创网络视听作品持续涌现,实现网络视听文艺的精品化发展。

    本届赛事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邓梦菲)

[责任编辑: 邓梦菲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186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