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湖南启动就业创业促进月活动

2021-12-23 09:12:34 来源: 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2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余蓉)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人才集聚新高地和科技创新新高地,今天,湖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月活动在长沙市岳麓科创港启动。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我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达88.76%,高出上年9.54个百分点,超过全国平均水平。2022年,我省高校毕业生预计超48万人。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省将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对接省内需求留住人才,对接基层引导向下就业,对接外省推动充分就业;加速运转“双创”引擎,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大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深入推进“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强化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的精准帮扶,打造一批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为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供保障。

  当天还举行了“5G新动态 创业新机遇”主题论坛和湖南省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专场招聘会。接下来,我省还将举行一系列区域、行业性高校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活动,举办我省第二届“湘粤名企高校行”校园巡回招聘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左栀子]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19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