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与长沙航院签约共建通航产业学院

2021年12月27日 15:07: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27日电 26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共建通航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与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勇共同签署了《共建通航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与长沙航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无人机培训及考试等方面有深厚的合作友谊。此次共建通航产业学院,旨在构筑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机制、新平台,开创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双方表示,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双方发展需求,通过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密切合作,加快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的步伐,力争把“通航产业学院”早日建设成为省级、国家示范性产业学院。(谢樱、李子怡)

[责任编辑: 邓梦菲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20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