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29 17:05:06
来源:新华网

启动雪灾理赔应急预案 湖南人保财险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字体:

  受降雪冰冻影响,路面湿滑异常,车辆碰撞事故时有发生。面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启动雪灾理赔应急预案,全省系统理赔人员风雪无阻,积极奋战抗击风雪冰冻天气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的温暖使命。

  在长沙:冰雪天气里的温暖守护者

  为积极应对此次冰雪天气,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利用与气象部门的良好合作,在获知降雪预警后,提前部署,通过微信、短信等媒介及时向客户广泛发布降雪预警及应对信息,提醒广大客户注意行车安全;全市理赔人员坚守岗位一线,奔赴各个积雪湿滑危险路段,利用公司统一配备的防滑链、拖车绳等,积极协助遇险车辆脱困,并引导受损客户通过微信客户端便捷快速办理理赔事宜。

  在常德:雪地事故里的“急救卫士”

  人保财险常德市分公司理赔部门闻灾而动,积极调配骨干力量,奔赴各事故易发路段值守,凡遇突发事故第一时间上前协助,并开设理赔绿色通道,为客户排忧解难。

  截至27日,人保财险全省系统共受理车险报案6451件,非车险报案1856件。风雪无情,人保有爱,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始终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全省系统理赔人员全体在岗,正竭力快速完成各类事故处理,风雪中帮助客户排忧解难。(杨天午)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21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