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湖南农业大学举办第四届营销文化节培养强农兴农人才

2021年12月31日 15:51:0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31日电 种养合作社如何在农村空心化的现状下异军突起、农产品如何从天猫购物式平台拓展到抖音短视频平台转型发展、原生态农场如何实现骨牌式口碑传播……12月30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举办第四届营销文化节暨农产品营销实战与案例大赛,推进农业类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融合。

  本次大赛共历时六周,分为营销实战大赛和案例大赛,共计百余人踊跃报名参赛。营销实战大赛分为视频组、品控组和直播运营组。案例大赛参赛案例覆盖4家农业公司、4家合作社和2个家庭农场。经相关专家多轮评审后,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及三等奖6个。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莫鸣副院长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要结合“营销实战”与“农商特色”,牢记“强农兴农”办学使命,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为服务乡村振兴和“三农”事业发展在人才需求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谢樱 李子怡)

[责任编辑: 邓梦菲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22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