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奋斗迎接2022”他们在岗位上度过新年

2022-01-02 17:34:07 来源: 新华网

    在2022年1月1日零时,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二小项目建设也按下“快进键”。

    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人声鼎沸,现场5台塔吊,2台天泵满负荷运转,300多名工人和管理人员正加班加点进行主体施工,他们的跨年夜在紧张和忙碌中度过。

    “大家辛苦了,来喝杯热姜茶暖暖身子!”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思义带领大家为工友们带来了热腾腾的生姜红糖茶和煮鸡蛋。为保证2022年顺利交付使用,现场24小时不间断施工,“一般晚上10点到11点最难熬,又冷又困项目部送来的夜宵让我们干劲十足!”负责钢筋绑扎的工友尹周锋说道。一杯热腾腾的姜茶、一句温暖人心的问候,缓解了工友们对家人的思念,更驱散了施工现场的严寒。为全力保障工程节点,项目部也全力做好了冬期施工保障及工人防寒保暖工作。“现在我们工地上都在争分夺秒搞建设,就是为了学校能早一天开学,舍小家为大家,我们很快乐。”尹周锋介绍,截至目前,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二小项目累计浇筑混凝土3.4万余方,完成主楼结构底板建设,正全力冲刺结构封顶节点。

    麓山国际实验二小项目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建筑面积约5.19万平方米,作为观沙岭片区城市更新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显著强化观沙岭城市更新片区的教育资源保障配套能力,改善和提升片区教育资源品质,将为长沙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粟嘉炜 李洁)

    

[责任编辑:邓梦菲]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22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