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湖南开年大戏《硬核老爸》开机, “发哥”文祥聚焦人口老龄化

2022年01月02日 12:17:07 来源: 红网时刻

1月1日,电影《硬核老爸》在长沙开福区连升街楠木厅举行开机仪式。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凌引迪)1月1日,在举国上下欢度元旦的喜庆气氛中,反映我国老龄化社会现状的关爱老人温情轻喜剧院线电影《硬核老爸》,在长沙开福区连升街楠木厅举行了开机仪式。

    长沙市开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红民等相关领导到场支持,电影出品人、总制片人文祥,导演杨琳,实力派演员杜志国、杜秀军、薛荣、刘金成、孙歌璐等主创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本次电影开机仪式,电影拍摄中还有多位神秘实力派老戏骨将参演客串。

    《硬核老爸》将大量拍摄取景地放在潮宗街区,希望通过影像将这条有着悠久文化底蕴的老街展示宣传给广大观众,开福区委宣传部作为联合摄制单位,给了电影摄制团队极大的信任和支持。

    《硬核老爸》由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协会、长沙市委宣传部指导,电影出品人、总制片人文祥成名于电影《让子弹飞》发哥替身,文祥首部关爱留守电影《正正的世界》获中宣部精品奖、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电影《硬核老爸》筹备近三年,在2022年第一天开机拍摄,意义特别重大,也是他自己的第二部公益类院线电影,想要通过这部小成本、大情怀的电影,引导社会各群体对老龄化问题的关注,借影片绽放人性的光辉,让老人们老有所养、养有所乐。

    

[责任编辑: 邓梦菲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226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