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05 15:24:09
来源:新华网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开展第十五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字体:

  新年伊始,浦发银行在全国发起以“守护生物多样性,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第十五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呼吁社会同心协力,抓紧行动,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1月3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赴长沙生态动物园开展以“守护生物多样性,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不仅仅自己学动物保护知识,还认真践行“我奉献、我快乐”的浦发志愿者精神。本次活动有效传播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宣传了浦发银行绿色金融理念。

  据了解,浦发银行已连续15年开展志愿者日活动。浦发银行在生物多样性保护领域一直进行着积极的探索和实践,签署《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共同宣示》、保护长江生态系统、守护母亲河,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赵书生)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2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