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11 17:57:23
来源:新华网

《小芒年货节》腊八晚会赋能国潮年货

字体:

  1月10日晚,《小芒年货节》腊八晚会观众一起度过了别具风味的腊八节,晚会邀请嘉宾分享传统年节习俗和年货故事,连线各行各业青年讲述“最好的年货是‘年获’”。

  该晚会以“国货更懂中国年”为主题,以“最潮种花年货局”“最芒种花家人局”“最强种花年获局”三大角度为主线,在晚会发现最具年味的新潮年货,献上具有国潮风范和青春特色的国货盛宴。

  从“看”到“买”,小芒实现了从内容生产到消费的平台闭环。同时,小芒聚焦于潮玩、棉花娃娃等垂类赛道,开展多类IP合作,深度合作多样品牌共创。将流量与国货品牌深度结合,小芒致力于以国潮创意赋能国货品牌,打造国货潮流的圈层聚集地。

  《小芒年货节》让国货与年节来了一次深度联动,让传统文化与平台发展相互赋能,既营造出喜庆的春节氛围,也为国货品牌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张心怡 潘雨茜)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25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