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启动“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

2022-01-14 17:33:31 来源: 新华网

  “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树牢‘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全力推动公司窗口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加油!”

  1月14日,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黄河在该公司“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活动”启动会上向全公司系统干部员工发出“动员令”。

  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承担着湖南省成品油等能源供应主渠道重任,每天为超过61万人次消费者提供加油、加气、充电、购物等服务。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该公司启动开展“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全体员工参与,聚焦服务、品牌、效率和执行力提升,努力“把服务做到客户心坎里”,让人民群众加油、购物更放心舒心暖心。

  此次百日竞赛活动,该公司突出标准化和人性化相结合,在所有悬挂中国石化标识的在营站、便利店、售卡充值网点、客服中心和洗车网点等对外服务窗口,全面实施清洁提升计划、推行标准化服务新流程、丰富易捷便利店商品门类,进一步改善现场环境、提高服务效率,为顾客打造一个更加舒心的消费环境。同时还将拓展增值服务项目,推行“4+X”便民服务,“4”即加油站提供热水、多功能充电设备、简易维修工具包、医药箱4项免费便民服务项目,并开展“我为客户续杯水”“我为客户收垃圾”等特色服务,以及在具备条件的加油站配置自动或自助洗车设备,方便人民群众洗车。

  在这次“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活动中,该公司还将继续大力推进“司机之家”“爱心驿站”建设。“司机之家”是中国石化为解决卡车司机路途中 “饿、脏、累、怕(安全停车)、愁(货源信息、保险理赔、应急救援)”五大痛点,依托现有加油站推出的公益服务。“司机之家”除提供洗浴、休息、送餐、休闲等7项核心服务外,还因站施策推出免费WIFI、休息房、自助厨房、盗油包赔、货源信息等特色服务,满足司机朋友多元化需求。截至2021年底,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已累计建成运营“司机之家”90座,分布在全省14个地州市。下一步,该公司将科学选点、分类推进,进一步完善“司机之家”网络布局,实现重要国省道、物流园区全覆盖,因站制宜、因需投入,灵活设置服务功能,切实提升“司机之家”效能,让货车司机在外工作也可以“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爱心驿站”是中国石化为帮助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人员和交警等户外工作者解决“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实际困难,依托城区现有加油站开设的公益项目。“爱心驿站”配备了饮水设备、冰箱(冰柜)、微波炉、桌椅(沙发)、电风扇(空调)、小药箱、多功能电源插座与手机充电口等7项基本设施,提供“7+X”项服务。截至目前,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已打造42座“爱心驿站”,该次百日竞赛活动中,还将继续精心选点建设更多“爱心驿站”,落实规范化运营和服务标准。(全青丰 张慧芝)

[责任编辑:邓梦菲]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26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