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湖南省应用法学研究会成立文化娱乐法专业委员会

2022年01月18日 17:31:34 来源: 新华网

  1月16日,湖南省应用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第二届浏阳河法务管理论坛暨文化娱乐法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学院、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等高校和法律实务单位的学者、法律工作者参会。

  会上,来自相关理论与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就“文化娱乐法智库建设”“新时代文化法治的制度基础与建构逻辑”“新技术带给文化娱乐法的挑战及其应对”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湖南省应用法学研究会顾问周刚志教授提出,文化娱乐法专业委员会要致力于新型智库建设,尤其为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建设建言献策,为湖南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智慧。湖南省应用法学研究会文化娱乐法专业委员会主任朱兵强博士表示,专委会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导向,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推动文化娱乐法理论研究和咨政研究,促进湖南省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张辉)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27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