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屋顶上的劳动乐园 

2022-01-19 16:31:27 来源: 新华网

  这是长沙周南望城学校的“屋顶农场”(1月18日摄,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的周南望城学校积极开展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在6层楼的楼顶露台修建“屋顶农场”作为学生的劳动教育基地。“双减”后的首个寒假,“屋顶农场”又成为学生们的假期劳动乐园,让学生们体验劳动的乐趣,在劳动中掌握技能、提升素养。

  新华社记者 陈泽国 摄

  1月18日,学生在长沙周南望城学校的“屋顶农场”讨论蔬菜的种植方法。

  1月18日,学生在长沙周南望城学校的“屋顶农场”除草。

  1月18日,学生在长沙周南望城学校的“屋顶农场”采摘蔬菜。

  1月18日,在长沙周南望城学校的“屋顶农场”,学生展示自己采摘的蔬菜。

[责任编辑:左栀子]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27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