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2021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发布 湖南揽7项大奖

2022-01-25 11:20:06 来源: 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廖慧文)今天,2021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名单揭晓,湖南获得7个奖项。

  公布名单中,衡阳市南岳区斩获了两个奖项,分别是旅游高质量发展县(区)案例和全国文化和旅游新媒体传播力优秀案例(县级)。此外,长沙市五一商圈获旅游休闲街区创新发展案例;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获旅游影响力节庆活动案例;湖南日报文旅投融资服务中心依托文旅投融资服务平台、助力文旅企业纾困获旅游行业助企纾困典型案例;邵阳市新邵白水洞景区获最美星空目的地案例;大湘西地区获绿色旅游目的地创新发展案例。

  2021年11月,中国旅游报社启动了“2021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征集活动,联合有关专家根据相关指标和评价体系,结合网络投票和专业评价,择优产生了各项目评价结果,并将在重庆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为入选案例申报单位颁发证书。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8届,是一项专业化全国旅游行业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邓梦菲]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29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