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25 16:51:35
来源:新华网

益阳:推出网络诗歌特别节目 助力网络诚信建设

字体:

  以诚信建设守护网络家园,以诗歌艺术传播网络正能量,在虎年新春到来之际,1月24日,由中共益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中共益阳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主办的“诚信益阳 行动有我”2022年益阳市网络诗歌特别节目通过互联网平台正式与广大网友见面。

  这场以网络诗歌为主要表达形式的特别节目上线,正式拉开了“诚信益阳 行动有我”大型诚信主题新媒体系列活动的大幕。据了解,作为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市之一,益阳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以大力推进网络诚信建设为切入点,有效助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在此背景下,策划开展“诚信益阳 行动有我”大型诚信主题新媒体系列活动。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网络诗歌特别节目,涵盖了《诚信的光》《洞庭璀璨·山乡巨变》等朗诵作品,以及《我家住在资江边》等多个文艺节目。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丰富网络节目元素,扩大网络传播影响,该特别节目广泛借助网络平台发力。(田晶、陈晓林)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29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