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中建五局:写福字赠春联 建筑工地年味浓

2022-01-25 16:49:18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中建五局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组织开展中建集团2022年“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工友们送上美好祝福。40余名一线建设者齐聚一堂,话祝福、写对联。

  “这‘福’字苍劲有力,我要把这副对联带回去挂在家门口。”电工李树林笑得合不拢嘴,项目员工、工友纷纷上手,学着写春联、福字,为即将返乡的务工人员送上“文化年货”。

  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是中建五局的“窗口工程”“名片工程”,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项目工友送上祝福、送上关怀。(赵悦 赵紫薇)

[责任编辑:邓梦菲]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299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