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26 17:30:23
来源:新华网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现金服务工作

字体:

  临近春节,为确保广大客户及时换到新钞、兑到零钱,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向基层营业网点投放足量新钞及零钞,通过统一部署落实便民服务。该行通过设立现金服务专柜,无偿为进店客户办理换新钞、兑零钞的业务,主动为需求量较大的客户登记预约台账,并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联系客户前来兑换。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严格把关现金安全,为基层网点配备紫外灯、消毒柜等专业设备,定期对现金进行消毒,落实“收支两条线”,让客户用上放心钱。为切实提升公众人民币相关知识水平,该行在充分利用网点阵地的基础上,积极走出网点,开展多场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将人民币反假知识、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规则及整治拒收人民币等内容送去社区、送去学校、送去企业,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易月)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3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