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30 15:19:12
来源:新华网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

字体: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近日,恒丰银行长沙分行组织开展“笔墨凝书香,春联进万家”主题活动,邀当地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周边社区居民、商户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十足,散发着浓郁的文化气息,一幅幅手写的春联,一个个喜气的“福”字,不一会就铺满了桌面。福气满满的春联让群众们声声赞叹,大家拿着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与此同时,长沙分行成立“新春送福”小分队,开展为期一周的送福送春联活动,精心准备了数百个新年福袋,将蕴含喜庆和祝福的春联、福字、窗花送至周边社区的居民和商户手中。“新春送福”小分队还向居民商户宣传反假货币、防范电信诈骗、小面额人民币兑换等金融知识,引导居民提升金融安全意识,切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江辉)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315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