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湖南工业职院“青春手拉手”志愿服务队开展助学活动

2022年02月14日 17:27: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2月14日电(记者谢樱)“妈妈,我很想你。我会听外婆话,你也要努力,争取早点回家……”2月13日,虎年元宵前夕,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天顶街道航天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春手拉手”志愿服务队联合湖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同开展“开学季助学活动”,组织多名青少年与他们正在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的母亲视频连线、网上团聚。

  下午三点,“云端相聚”视频连线开始,场面温馨感人,亲情的力量让“云端”两头的人都有了更多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和信心。

[责任编辑: 邓梦菲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37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