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2/ 23 18:41:42
来源:新华网

浦发银行长沙望城支行揭牌开业

字体:

  2月22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乘着望城区“一江两岸”经济建设的东风,举办“逐梦望城 浦写华章”望城区人民政府与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望城支行揭牌仪式,宣布该行望城支行正式揭牌开业。

  自2004年入湘以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一直高度重视支持望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通过表内外、本外币一体化的金融方案,支持了大批制造业客户的发展壮大;通过“股债贷资”一体化的全周期全场景金融服务,从初创到上市全流程服务企业登陆资本市场;通过供应链金融的打造,支持拟上市公司融资需求。截至目前,该行在望城区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超100亿元,现有区域内企业表内外授信余额突破 200亿元,区域内企业贷款余额超30亿元。此次望城支行开业,将更好服务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

  据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浦发银行长沙望城支行将从五个方面为望城区域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一是积极支持望城区打造智能制造新高地;二是积极支持望城区提高创新发展核心竞争力;三是积极支持望城建设“四精五有”品质城市;四是积极支持望城区绿色能源建设、推进循环低碳发展;五是积极支持普惠小微企业发展。(赵书生)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40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