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湘约“涵鸽·爱有你”新春公益音乐会举行

2022-02-23 16:16:39 来源: 湖南日报

  2022年2月22日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在长沙市岳麓区金律教育培训学校的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场“涵鸽·爱有你”新春公益音乐会。本次新春公益音乐会由湖南满缘红水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岳麓区金律教育培训学校联合主办,湖南大学MBA联合会、湖南爱乐乐团联合协办。

  音乐会上,满缘红水科技公司为长沙市第一福利院、长沙广播电视集团新闻中心、大众传媒学院、梅溪湖街道、嘉顺社区、博才天顶中学、望月湖第一小学、着意幼儿园、梅溪湖派出所、雨敞坪敬老院等单位提供价值40多万元的消毒产品公益捐赠。

  音乐会在“爱有你”乐曲声中落下帷幕。(刘国良)

[责任编辑:左栀子]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409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