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国网湖南电力踏冰卧雪保供电

2022-02-24 17:23:30 来源: 新华网

  2月21日、22日,湖南多地迎来降雪,为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国网湖南电力共出动抢修队伍3629支次,抢修人员45651人次,抢修车辆12155台次,广大电力员工顶严寒、冒大雪奋战在一线,全力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再加把劲,马上就能抵达10千伏312郑家村线最后18基电杆!”2月22日深夜,由于大雪封山,国网怀化供电公司运维检修工全宁波一行在雪地里徒步开展巡视。21日起,该公司累计出动抢修队伍56支、人员1700余人、车辆500余台次,对易覆冰线路持续开展冰清观测及特退,在用电负荷高峰时段开展红外测温、测负荷工作。

  在长沙,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加强92个融冰监视哨的电力线路覆冰情况实时观测,采用无人机精细化线路巡视,对覆冰后压线的树竹进行全面清理,对保障民生、城市“生命线”、重要客户电源等重点设备加大特巡频次,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在岗待命,随时应对因大雪天气造成的各种突发情况。

  截至目前,湖南电网运行整体平稳。(阳仑)

[责任编辑:左栀子]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41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