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2/ 25 17:44:58
来源:新华网

农行贴心服务 八旬老人送来感谢信

字体: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两个不减、两个加强”要求,坚持风险防控和便民服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拓展思路创新举措,切实提升账户服务工作质效。近期张家界农行回龙路支行主动关心,贴心服务,八旬老人送来感谢信,为工作人员点赞。

  1月27日中午,客户杨某在家人陪伴的情况下来到网点办理社保卡业务,农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引导客户至休息区,并迅速与内勤行长汇报。网点内勤行长了解情况后,秉着“一次办好、尽快办好”的服务原则,立即组织网点柜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设专门窗口,为客户杨某办理了社保卡及相关业务,并为客户详细介绍了使用方法和防范电信诈骗的金融知识。2月8日,客户杨某将一张信纸塞到保安手里,网点工作人员打开才发现:竟是一封送给农行的感谢信,信中写到:“你们真正做到尊重老人、关心老人、理解老人和保护老人社保卡的合法切身利益。”

  湖南农行还有800余个网点像回龙路支行一样,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社保卡服务、客户服务工作上用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彰显大行担当。(骆帅)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41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