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即 我省22776人报名创新高

2022年03月03日 09:24:24 来源: 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1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16日开考。今天,2021年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举行,副省长许显辉强调要推动形成“党委政府领导、司法系统牵头、部门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考试组织实施各项工作。

  许显辉强调,今年的考试工作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大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到组织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具体体现和重要实践。要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考区和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务必做到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实现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各有关部门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分工,强化协作配合,加大防疫、电力、通信、防考试作弊等方面专项检查,共同保障好考试工作,为法治湖南、平安湖南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将分批次于10月16、17日进行。今年我省报名人数为22776人,比去年增加129人,创历史新高。目前,各项考前准备工作已就绪。

 

[责任编辑: 邓梦菲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43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