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开展 “雷锋家乡学雷锋,百日竞赛争先锋”活动

2022-03-07 17:34:10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长沙市望城区中国石化雷锋服务区,举行“雷锋家乡学雷锋,百日竞赛争先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湖南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光身着蓝工装,带头示范加油服务,其余志愿者纷纷加入,结合公司正在开展的“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为顾客提供发放活动宣传单、车辆引导、加油咨询、商品推介等贴心服务。

  据悉,此次“雷锋家乡学雷锋,百日竞赛争先锋”活动是湖南石油“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今年1月份以来,湖南石油按照“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全公司系统启动“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在所有悬挂中国石化标识的在营加油站、便利店、售卡充值网点、客服中心和洗车网点等对外服务窗口,全面开展服务提升行动,切实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把服务做到客户心坎里”,让人民群众加油、购物更放心舒心暖心。此次“雷锋家乡学雷锋,百日竞赛争先锋”活动,通过弘扬雷锋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员工服务经营、服务基层、服务客户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贯穿全年,湖南石油将立足主业,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同时,结合“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活动,发动全系统干部员工推广实施新服务、新标准、新形象,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提升加油站服务水平,用优质服务践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承诺,立足岗位传承雷锋精神。(张慧芝、毛璇)

[责任编辑:左栀子]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444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