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湖南CCAR-66R3维修人员执照培训机构落户长沙航院

2022年03月11日 15:37:2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3月11日电(谢樱、李子怡)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发布了《按CCAR-66R3实施执照培训机构清单》,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正式获批中国民用航空局CCAR-66R3维修人员执照试点培训资质。

  图:学员正在认真参训。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8月取得CCAR-147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机构资质。自CCAR-66规章启动改版以来,学校先后10次组织全体教员与工作人员研究新版规章,6次邀请行业专家开展试点建设评审,为培训资质的申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过民航中南局的现场审查和复查,1月30日该院成功列入《按 CCAR-66R3 实施培训机构清单》(R19),可开展涡轮飞机(TA)类别的维修人员执照培训。

  近年来,长沙航院致力于服务航空产业和湖南经济建设,牵头组建的航空工程职业教育集团是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发起成立了湖南省通用航空协会、全国航空工业飞行器维修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长沙航空职院开慧飞行培训部等,搭建了对接航空工业、中国航发、中国商飞、民航通航的校企协同育人战略合作平台,始终坚持做好民用航空器和国家航空器维修人员的培养与输出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开展高技能人才的教学与培训,立足打造航空维修复合型高技术技能人才供应链。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46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