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22 17:48:43
来源:新华网

汝城县:筑牢文化娱乐场所防疫屏障

字体:

  检查经营场所清洁消毒、查看员工健康监测管理台账、观测进入人员戴口罩、量体温和查验场所码、行程码......连日来,汝城县委宣传部携手文旅广体局执法大队,组成疫情防控检查督导专组,对城内文化娱乐场所开展拉网式检查督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保持认真检查台账、观测情况,针对个别企业员工防控意识不强、消毒记录不全等问题,及时出具书面整改书,责令立行立改,对落实不力的依规予以关停。

  “现在疫情反弹,防控形势严峻,绝不容许有丝毫懈怠!”检查完毕,检查组反复叮嘱业主,要杜绝麻痹思想,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细各项防疫要求,确保不留死角、不出纰漏。

  汝城县城有书店20家、电影院3家、KTV6家,以及游戏厅3家、网吧2家等文娱场所。这一区域不仅人流活跃密集,同时分布相当分散,全面检查一轮至少得3天,疫情防控任务繁重。

  今年以来,专组到书店、电影院、KTV、游戏厅等场所,已累计开展专项检查督导40余场次。汝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春文表示,接下来仍将保持攻坚克难、艰苦作战作风,持续深入开展督导检查,守好守牢疫情防线。(邓生祥 黄嘉顺)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493436